传承井冈山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8-03-26   动态浏览次数:108


3月21日下午,本学期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上海工人文化宫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引领我们重回井冈山。

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等五个篇章画卷,逐渐的展现在我们眼前。227张图片串起23个故事,讲述了从党的“一大”至“四大”的革命斗争到走上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重温了井冈山的烽火岁月,让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涤。我们要把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井冈山精神成为一种指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开创学校美好的未来。


第三(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党的“二大”和“四大”会址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事迹。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8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