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迎六一、快乐伴成长 继续教育学院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暨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的孩子们营造阳光、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学院于5月31日举办了儿童节主题活动。

 在这个专属于儿童的节日里,我们祈愿每一个孩子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学院工会精心挑选书籍,作为一份珍贵的“六一”礼物送给教职工的子女。书籍内容丰富,涉及儿童绘本、人类简史、科普百科、寓言童话及文学艺术等各类课外读物,涵盖了儿童各个阶段应掌握了解的知识,能够进一步拓宽儿童的视野和眼界。

希望在浓厚的阅读氛围下,培养孩子们每天阅读的习惯,让书香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同时,学院召开了青年教职工座谈会。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每位教师都是家庭的重要成员,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职工成长与发展将为青年教师搭建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希望教师们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

会上,青年教职工围绕家庭教育、个人成长,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感受和收获。同时,感谢学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爱与帮助,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