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第三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3-06-29   动态浏览次数:10

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第三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三至第十七部分,重点学习第十七部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学习活动,支部成员高度重视。支部书记潘国强主持活动,俞伟东、陈宇飞重点发言,其他通知交流发言。

俞伟东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前进道路上,只有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才能确保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他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陈宇飞谈道,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让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定能够取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扎实业绩。

主题党日活动中,潘国强介绍新一届支委的分工,左本荣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尤佳为宣传委员。新一届支委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重将主题教育成果转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