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0-09-30   动态浏览次数:54

2020年9月28日、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分别在301会议室召开在职教职工党员大会和退休教职工支委会会议,部署和动员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党总支书记、院长俞伟东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俞伟东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就党总支换届工作的部署和相关要求与安排,详细解读了《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和《2020年下半年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与安排》文件内容,对换届选举的程序、候选人的产生、选举办法等作了说明;并就本次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上,俞伟东同志强调,学院党总支换届是每位党员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和学校党委要求,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按照既定的时间安排开展工作;对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更要做到规范程序、严肃纪律,也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最终确保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严肃规范、圆满成功。通过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后,对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