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8-05-10   动态浏览次数:10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全面提高学员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其党务干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


5月7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员干部领导力修炼,及如何提升新时代国企党建质量等内容,邀请了市委党校、浦东新区党校、上师大教授和知名专家授课。同时,也安排参训的党务干部瞻仰上海的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嘉兴南湖红船和南湖革命历史纪念馆,以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事业向前发展。

来自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34位党务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石平代表主办方致辞,热忱欢迎大家来到上海师范大学参加培训。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甄红伦,感谢上海师大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精心设计课程和培训方案所付出的努力,并向所有学员提出了参训要求,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边学边思,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激励自己为党和国家努力工作,为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8年5月10日

(培训部供稿)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