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东莞市小学初中语文科组长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99 


423日上午,来自东莞市小学初中语文科组长培训班104名教师齐聚我院,参加开班典礼。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员刘巍、东莞市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吴少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石平出席,培训部主任王明顺主持。

    宋石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教师教育方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本次培训班充分发挥了上海师大在基础教育领域的特色与优势,聘请了在语文学科方面颇有造诣的知名专家。

刘巍教研员代表全体学员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培训方案和课程安排,采取集中授课与外校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提高培训的效果。吴少敏主任对学员们提出参训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参训、不断提高。

  

(培训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