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英语三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同学们时刻准备好!

发布日期: 2018-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490 


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三级考试(PETS-3)定于2018915日举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同学们请时刻准备好!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8528日(星期一)9:0066日(星期三)16:00(考点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特别提醒:考生请尽量在报名第一天上午9:00登录网站报名,否则可能会因名额已满而报不上名。建议在报名前几天进行网上注册、预先准备好本人数码照片(50K以下)。

报名考试费:170

报名方式:考生于20185289:00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pets.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站推荐使用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浏览器,不支持手机或IPAD报名。网上报名流程如下:

1.考生注册

2.选择考点及报考科目(级别)

3.保留成绩校验通过或保留成绩申报

4.考生信息采集

5.报考信息确认

6.网上缴费(考生须在确认报考信息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认定报名不成功)

二、报名咨询

考生在报名期间如遇疑难问题,可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平台公布的咨询电话 010-62979166-4。考生也可在报名期间向报名考点进行电话或现场咨询。

三、准考证下载

939:00起,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 pets.neea.edu.cn),登陆用户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上海师范大学成人高等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85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