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区小学语文骨干教师阅读指导能力研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126 


春风四月,围绕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在阅读能力提升方面的需求,厦门市集美区小学语文骨干教师阅读指导能力研训班于15日在我院顺利开班。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王颖石羡、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卢亚绸、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初教室副主任孙丽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出席开班典礼,副院长宋石平主持开班典礼。

俞伟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教师教育方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本次研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课程设计经过多次协商,精益求精,也体现了上海师大在基础教育领域的特色与专长。

王颖石羡副校长代表学员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研训课程的设计给予了高度肯定,既有集中授课,也有外校学习考察,并能很好的发挥党员学员作用,融入到培训全过程。同时,对学员们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参训、不断提高。

本次培训班至22日结束,为期8天,共有103名厦门市集美区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加研训。


(培训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