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微课”制作技能提升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 2018-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118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民警培训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更新教学理念,提升公安系统教育信息化,培养“微课”制作骨干队伍,48日至413日,受黑龙江省公安厅政治部委托,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微课”制作技能提升专题研修班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来自黑龙江省各市(地)公安机关的60余位教官参加本次研修。

  

本次研修,以公安教育理念更新和教官能力素质培养为核心,结合黑龙江省公安系统“微课”建设任务,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安排课程主要有:微课的未来发展方向、公安微课程体系建设、微课设计与制作技术、公安微课程的运用与推广、公安微课程创作基础与实操等。采用集中授课的形式,邀请教育技术信息化知名专家及公安微课程建设的精英团队,旨在通过理论讲解和经典案例剖析及研讨,把先进的微课制作理念、应用方法、教学手段、实操经验,以及教学技术最前沿的知识传授给学员。

  

(培训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