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习校党代会精神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125 


6月1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专题学习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教工党支部以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敏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并就校党委书记腾建勇在大会上所作的“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报告进行了解读。

章敏指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在总结回顾的基础上,深刻阐述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对推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部署。同时,她强调,贯彻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继续教育学院要和全校师生一起努力,完成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全院职工专题学习会后,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继续教育学院作用”为主题,院长俞伟东、支部书记王明顺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俞伟东结合继续教育转型发展,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各方面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在当前新形势下,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进一步理顺继续教育体制机制,以品牌建设为核心,坚持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同步发展,打造一批品牌教学与培训项目,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

王明顺就如何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将党建融入培训谈了自己的想法,有前期学院承接的外省市培训班,已开展了“培训融入党建”的尝试,建立了临时党支部,将我院党员和对方参训党员之间进行很好的联络,开展了如“入党宣誓”、“参观一大会址”等党建活动,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以此为良好开端,将“培训融入党建”不断扩大、不断深入,形成常态。

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