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综合素质提升班”

发布日期: 2018-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85 


为依托上海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加强司法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司法干部综合素质。325日至514日,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综合素质提升班共三期在我院顺利举办,共有214名司法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开封中院针对新时代司法干警的特点和司法改革的新情况、新思路、新举措的学习需求,努力提升司法干警综合素质。我院充分发挥学校法律专业和人才优势,制定培训方案,安排讲课专家,在聘请校内专业教授和博士生导师的基础上,也聘请了校外法律界知名专家共同参与授课,围绕政策法规、案例分析、能力素养、工作方法等内容开展司法干警培训,得到了开封中院的充分肯定。

  

    同时,为在培训中充分体现党员作用,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每期培训班成立临时党支部,通过参观一大会址和革命历史纪念馆等活动,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司法干部的专业素养与党性觉悟,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司法干警培训是我院在开展教师教育品牌项目培训的基础上,拓展延伸的培训项目,也为学校法律专业学科优势展显和开展社会服务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我院的培训将继续坚持“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理念,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不断扩大学校培训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吸引更多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选择上海师大培训。

  

  

(培训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