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福建两省高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相继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6-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7 


在雨丝飘逸的初夏6月,我们分别迎来了贵州省遵义市南部新区71名高中教师和福建省云霄第一中学的60名高中教师,学员们在上海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分别进行了为期7天的学习。

两期培训班,在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顺利进行。培训班旨在提高学员们的教学水平、丰富学员们的教学手段、提升学员们的教学质量,让学员们学习和分享了上海优质教育资源和新的高考模式。培训中邀请到相关领域内的专家教授及上海重点中学的多名特级教师前来授课,同时还安排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如参观上海市示范性重点高中与个人调研等,让学员在参与感悟中摸索出适合自己的为师之道。学员们7天的培训收获满满。

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与授课专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领悟深刻,对未来的学校教育事业勾勒出新的蓝图。


(培训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