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8-06-28   动态浏览次数:764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27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组织生活发言交流的主题是“深化岗位创建行动,提升培训工作融党建”。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王明顺主持。


宋石平副院长首先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入党宣誓的那份激动,虽然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但是那份自豪与责任,鼓舞他在学习、工作中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甘于奉献,孜孜不倦。同时,结合他分管的培训工作,充分肯定了将临时支部建立在培训班上,把党建活动融入业务学习中的举措,使得来师大培训的学员,不仅获得业务能力上的提升,同时得到了党性修养的磨炼,也增进了两个支部党员的交流,是一举多得创新举措。

俞伟东院长从解读十九大报告,校第七届党代会精神,指出目前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政治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更加规范、更加明确,我们每一名党员的责任意识更加突出。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地发展继续教育工作是时代的需求,培训工作改变以往单一业务技能培训的模式,将党建工作融入培训始终,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员作用,提升培训效果,需要不断坚持和创新。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创建特点,谈了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培训工作完美结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造组织纪律性强、战斗力强的团结支部。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

2018628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