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8-06-28   动态浏览次数:2726


我的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言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庆祝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室开展“我的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王蕊同志作为预备党员的半年思想汇报开展,同志们都对王蕊同志半年来的思想、工作等方面做了客观而中肯的评价。同时,党员同志们还回顾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情形,无论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党龄,当时的情形依然历历在目。岗位不同,从事的具体工作也不同,但我们的初心没变,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印证无悔的人生。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

2018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