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中小学“互联网+”思维和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173 


712日上午,晋城市中小学“互联网+”思维和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

晋城市教育局副局长秦三广、副局长来庭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出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石平主持。

  

俞伟东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教师教育方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秦三广副局长代表晋城市教育局对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各位学员在上海的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我院按照晋城市教育局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精神,进一步了解互联网领域最新发展动态与趋势,加强晋城市中小学校长和信息管理人员运用互联网思维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提升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培训为期7天,共有90名来自山西省晋城市各县(市、区)中小学校长、信息化管理人员及行政干部参加。

  

(培训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