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城市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和中小学校长专业发展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7-25  作者:    浏览次数: 361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和中小学校长队伍的整体素质,打造一支具有政治理论素养、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现代学校管理能力的专业化管理队伍,山西省晋城市教育局和上海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山西省晋城市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和中小学校长专业发展研修班



7月25日上午,本次研修班开学典礼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山西省晋城市教育局茹刚局长、胡铁栓副局长、来庭会副局长,继续教育学院俞伟东院长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宋石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俞伟东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教师教育方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培训根据晋城市教育局要求精心制定培训方案,由专家授课、参观考察和讨论交流等方式,希望大家在上海的学习能够有所收获,给今后的工作带来提高和启迪。



     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教育局杨立新副局长代表学员发言,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严格按照研修计划认真学习。

最后,茹刚局长代表山西省晋城市教育局对上海师范大学表示感谢,同时对参训学员在上海的研修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研修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三要严明纪律,树立晋城教育的良好形象,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为期8天,共有82名来自山西省晋城市各县(市、区)教育局行政领导干部及中小学校长参加。


(培训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