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研修 开阔眼界 取长补短 相互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290 


   5月22日至5月26日,受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委托,淮南市高中校长新高考制度改革研修培训班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淮南市23所普通高中学校的48名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研)主任,在淮南市教育局陈晓斌副局长、师资科柴亦文科长,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夏胜先副校长的带领下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淮南市教育局的实际需求,量身打造,采取了专家讲解、学校调研、同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分别来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学、上海市格致中学等4所知名高中学校参观访学,聆听校长们的校情汇报和同行们对新高考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信息量大,理念新颖,交流充分,学员们开阔了眼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为积极应对安徽省即将进行的高考制度改革,引导淮南市高中学校做好高考制度改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培训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