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想武装 学习效果显著—— "学习强国"学习学院获多项奖项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1-01-18   动态浏览次数:48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宣传部、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学习强国”管理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强调指出,学校党委根据“迅速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创新系列举措”相关精神,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近半年重点推动以来,在各级党组织纳入、在职党员使用、注册用户活跃等方面所取得了良好成效,学校在全市同级排名名列前茅。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宣读了2020年学校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集体和个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潮汇报了2020年度学校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整体情况。受表彰代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长河、旅游学院薛佳、学生代表宦振宇分享了主要经验和学习体会。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及时了解学院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参与情况,在党员大会、党员群里时时督促每位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因此学院党总支以参与度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学校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优秀组织奖”,唐磊荣获“优秀管理员”奖,金国忠、宋石平、王明顺、唐磊4名党员以总积分学校排名前100名而荣获“学习积极分子”称号,获奖比例高达23.5%。

2021年学院党总支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中将继续加强管理,使每位党员每天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理论学习水平成为一种习惯,力争在日人均积分上也有所突破,并进一步加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度,不断推进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