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1-03-28   动态浏览次数:106

3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学习体会。

金国忠书记在发言中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第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次教育学习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第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教育学习中必须坚持学史明理和感悟思想伟力、必须坚持学史增信和增强历史自信、必须坚持学史崇德和接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和务实担当作为;第三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和办实事解难题。第四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俞伟东院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盛爱军副院长、陈宇飞副院长和总支委员何剑、唐磊分别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体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作为党的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金国忠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今天的中心组学习会,标志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