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梦想 放飞六一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际“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26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童年梦想、放飞六一”庆祝活动。党总支书记金国忠、院长俞伟东及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金国忠表达了对教职工子女儿童节的祝福,希望广大青年教职工不仅要在工作岗位上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在家庭教育中也要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长俞伟东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教职工能够通过各类庆祝活动,在实践中激发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爱家之情,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学院统一印制了孩子们的生活纪念照,通过记录成长瞬间,传递父母对孩子最真挚的情感。同时,学院向教职工家庭赠送了上海师范大学文创产品,传承师大传统文化的同时,彰显当代大学丰富多元、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体现了我校教师教育特色文化内涵,培养了师大教职工子女爱校荣校的情感价值观。

近日,上海以及我校将举办多个童心向党迎“六一”活动,学院领导鼓励教职工子女积极参与,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爱国主义的种子撒播进孩子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