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1-06-30   动态浏览次数:38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28日和30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为光荣在党50年的11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礼赞,向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诚挚致敬。

任惠玲、严俊耋、张仁生、陆康源、陈顺基、陈炳和、陈宝灿、金瑶云、宗丕金、赵苏、董志萍等11位老同志获此殊荣,这些老同志平均在党时间57年,最长在党时间是66年。

学院党总书记金国忠、院长俞伟东、副院长陈宇飞和盛爱军,以及学院党总支委员何剑、唐磊共同出席颁发仪式。金国忠和俞伟东代表学院向老同志表示敬意,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精神谱系,赓续光荣传统,表彰老党员对组织的高度忠诚,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引导学院干部和党员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学校继续教育教育已经走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这些都离不开老同志们辛勤工作、经年奋斗。

学院号召教职工向老同志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和艰苦朴素的高尚品德,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谱写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