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学院党建受表彰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1-07-07   动态浏览次数:99

7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俞伟东、吴厚福两位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课堂思政再延伸,临时党支部不‘临时’”被评为优秀主题党日案例。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展学校继续教育,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以实际行动培养更多的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俞伟东同志现任继续教育学院长、党总支委员,多年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开拓创新,始终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实现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他一贯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教育的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他以校为家,爱校如家,一心扑在学校工作上,积极探索学院治理和管理决策的创新举措。他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以律己,甘于奉献;以一名教育管理的智慧开拓创新,甘于实践;以一名高校教师的执着爱岗敬业,甘为人梯。

    

 吴厚福同志现任学院退休教职工第四党支部书记,他重视理论学习,具有坚定理想信念,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善于工作,各项工作力争精益求精。担任支部书记工作期间,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开展退休教职工党员学习。在疫情突发期间,他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入党信念!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成人高等教育思政工作创新,在2018级美术学(中国书画)、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中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建育人功能,思政工作贯穿教育全过程。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参与“临时党支部”建设和管理工作,通过“临时党支部”支部大会、组织生活、结对活动等各种形式,加强实践教育、榜样教育和引领教育,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大会、集体党课等活动,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