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1-07-07   动态浏览次数:464

7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05党建工作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明顺同志主持,吉友恒同志记录,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分享感言。

王明顺同志首先表示支部党员要原汁原味、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其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同破解本单位、本部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同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结合起来,以严格的要求、踏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本单位、部门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金国忠同志指出,所有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开启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岗位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奋斗新征程,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陈宇飞同志谈到,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让人印象深刻。回首我们党艰难辉煌的百年历史,展望党和国家的美好前景,深受教育,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天安门城楼向全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支部其他同志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之源,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要坚定不移传承好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要深刻理解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精髓,把握着力重点,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