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第三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346 


6月20日上午,2017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第三次会议在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敏主持会议。副校长康年、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夜大学“网上电子支付”奖励的颁奖仪式,康年、章敏、俞伟东和李秋豪(中国银行漕河泾支行副行长)分别颁发了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盛爱军通报了学历教育工作情况,并对期末和开学工作做了安排。本学期学历教育主要完成了新专业的申报和自学考试工作,顺利举办了学生作品展;目前着力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同时落实学期末的证书发放和期末考试工作,并开展 “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申报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等教学管理工作。


副院长宋石平从非学历项目管理和全日制技能班的管理两个方面,对非学历管理工作做了总结。他从本学期非学历培训情况、暑期项目与开班申报两方面对非学历项目管理情况做了通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各学院关注项目安全,在规范的基础上大力发展非学历项目。


院长俞伟东强调要切实落实期末考试的规范性,同时要在暑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强调了要做好下学期的开学工作,尤其落实好三教(教师、教室、教材),确保教学时数按计划完成;强调了要做好非学历全日制学生的检查工作;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最新的科级岗位聘任结果,要求新上任的同志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和衔接;并提议在本学期末开展专题研讨会,对下阶段的招生和培训工作进行共同探讨。



会议最后,副校长康年做了讲话,对本学期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学校通过加强规范化管理,促进了继续教育的平稳有序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优化了学院的领导和学院间的合作交流;并在继续教育改革的挑战中,寻找机遇,初步探索到了“转型发展”的新路径。他要求继续教育在符合国家规定前提下,继续保持办学规模平稳有序推进;努力推进我校教师教育特色,铸造师大教育的品牌;并进一步规范管理,使学校基础教育工作规范化、日常工作流程化、学生事务信息化。基础性工作的完善是继续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前期准备,提高自身竞争力和服务,才能更好的实现继续教育的稳定可持续发展。


(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