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第7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57 


上海市2018年下半年(第7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20日、21日、27日和28日举行。本次报考我校自学考试的考生达5034人,报考课程总门次达17405,其中我校考点考试门次为13687,累计使用569个考场,涉及9个本、专科自考专业。


校领导和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试期间,副校长康年多次亲临考场进行巡视检查。考试管理是今年学校继续教育的重点工作,在近两年自学考试不断推进规范管理和信息化改革的基础上,继续教育学院因势而为,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不断提升各 类考试科学管理,成立了以校领导为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自考领导小组,提升了考试组织管理的力度,加强和细化考试各个环节的布置与检查;强化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中各 类考试组织、管理和监督,在考试前多次召开“考试”专题会议,上下协同、全力以赴消除考试安全隐患。由于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全员参与,保障到位,本次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近年来,我校积极配合市教委和市考试院的各项改革举措,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协同支持下,自考工作稳中有进,得到了市考试院的高度赞同。今年,我校又首次启用继续教育学院考点及指挥中心,与学校考试指挥中心共同运作,提升学校教室资源潜力,更好地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助力学校的新一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