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2-28  作者:    浏览次数: 73 



  

    2月28日上午,2017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第一次会议在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敏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对本学期学历教育工作和非学历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盛爱军副院长从“新专业申报”、“自考专业调整”等方面对新学期学历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精细管理,提升继续教育办学水平;2、主动作为,推进高等学历教育新发展;3、工作扎实,做好学历教育改革工作。宋石平副院长从“新学期开学工作”、“二级学院排摸情况”和“加强管理拓展项目”三个方面对本学期非学历管理工作做了布置。以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为工作目标,规范办学、完善制度、稳定效益,强调了学校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的工作重点。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交流发言,旅游学院副院长陈维勇发挥学院的专业特点和优势,计划大力开展专科专业学历教育;针对旅游和酒店等市场热点开展非学历培训项目,并做好导游资格的考证项目。教育学院副院长丁炜从学院入学教育、网络平台和提高管理人员自身素养等方面入手,运用精细化管理,帮助学生明确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学业。体育学院副院长姚惠明和商学院副院长龚秀芳就非学历培训和学历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交流了看法。
    最后,俞伟东院长强调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的工作重点,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同时,按照康年副校长的指示,对本学期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求:1、认清形势,及时做好调整和应对高等学历教育改革;2、继续做好规范办学工作,及时清理涉及中小学辅导学习的各类培训和考试;3、重点抓好安全办学工作,特别是成教学生住宿安全,以及各类办学学生教学、考试和收退费等管理工作。
(学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