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70次)顺利开考

发布日期: 2017-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65 



  

    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8日、9日在我校徐汇校区顺利开考,副校长康年巡视了考点。康校长肯定了整个自考的组织工作,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下周的自考工作。同时,康校长针对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要求,提出自考工作要积极研判形势,主动作为,在学分互认、学历贯通上面积极探索,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走出师大的特色之路。
    经统计:我校共开设专业为:小学教育、旅游管理、艺术设计、人力资源管理、广告学(5个专业,9个本、专科层次),其中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为上海市自考优势专业。本次考试共78门课程,10770门次,3520余名考生参加。
    为确保自学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精神,我校在去年实施“标准化考场”的基础上继续加强管理,做细做实,确保了整个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