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再感受 党建工作更深入

发布日期: 2018-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52 


2018年11月21日,学院党总支和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在绵绵秋雨中来到了上海郊区长兴岛,体验改革开放40周年岛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中共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与中共上海新长兴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长兴岛在上海素有“橘乡”、“净岛”、“长寿岛”之美称,进入二十一世纪后,长兴岛承担了上海发展的新使命,建成了上海第一水源地---青草沙水库,面积达到了67平方公里,供应上海60%的居民用水;振华重工、中船一期、中海工业等大型国有企业陆续落户、国际渔船码头一期的建成,标志着使长兴岛成为上海的重工业基地和江浙沪的渔业及加工基地;长江隧桥的开通,使上海到长兴岛的交通更便利,而长兴岛郊野公园的竣工更为上海再添一个度假胜地。

为了积极参与到长兴岛在新时代的发展建设中,学院第一党支部与新长兴党支部共建区域化党建,于当天举行了签约仪式。

参观结束,全体教职员工对40周年的改革开放又有了新认识,深深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改革开放必然成功,也一定能成功”那句掷地有声的经典话语。


(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