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次非学历教育专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9-21  作者:    浏览次数: 179 


    2017年9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非学历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石平主持,各二级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娟介绍了全校暑期非学历教育的办学情况,重申了非学历项目的申报和开班备案要求,布置了本学期非学历教育相关工作,并对新推出的非学历教育网上收费操作流程进行了说明。


    宋石平副院长对新学期非学历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设想:一是注重规范,大力发展;二是掌握核心,自主办学;三是加强管理,确保安全。他要求二级学院既要按时按规做好非学历教育的管理工作,又要充分发挥本校学科、专业和师资优势,积极开拓新项目。同时,他也要求大家在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七届党代会召开前夕,要保持政治上的敏锐性,确保学校非学历办学的安全稳定。






非学历管理办公室 供稿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