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区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18-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291 


厦门集美区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

121日,围绕校(园)长专业标准,以干部素质、课程教学、学校管理知识为重点,充分发挥上师大和上海教育的优质资源和成熟经验,增强厦门市集美区小学和幼儿园领导干部的基本素养与角色意识,厦门集美区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卢亚绸、副主任黄志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出席开班典礼,副院长宋石平主持开班典礼。

俞伟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教师教育方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本次培训新设的“跟岗学习”这一创新形式,多维度提升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课程设计经过多次协商、反复酝酿、双方确认。本期培训班的举办也体现了上海师大在教师教育和管理干部培训上的特色与优势。

卢亚绸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这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予以肯定,既有集中讲座、又有跟岗学习,又有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全面提升小学、幼儿园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与履职意识。同时,对培训提出了学习和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班至1210日结束,为期10天,共有75名厦门市集美区小学和幼儿园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至10日结束,为期10天,共有75名厦门市集美区小学中层干部和幼儿园副园长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