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为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努力奋斗

发布日期: 2018-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185 


凝心聚力为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努力奋斗

----- 记继续教育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大会


2018年11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容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教代会),大会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敏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俞伟东院长代表学院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与财务工作报告,何剑代表学院工会作了五年来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全院教职工(代表)在大会庄重与和谐的氛围中投下了民主的一票。大会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校教代会代表。

最后,章敏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教代会)五年来在继续教育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在民主建设与发挥群众桥梁纽带中、在精神文明建设中起到了积极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不断开拓,凝心聚力为继续教育学院的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继续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