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上海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水平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 2021-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323 


2021年半年上海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定于12119:00~11:00举行,现将本次考试的注意事项公告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特别提醒:本考试有听力,开考信号发出后,一律禁止入场!

 一、入场证件材料要求

本次考试要求考生务必带好提前下载打印的纸质版准考证(手机电子版无效)和《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手机电子版无效)、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住证)进入考场。缺少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准考证或《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均不得参加考试。

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填写完整并签名的纸质版《承诺书》上海“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体温检测及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





     1127日前完成上海“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请。


请考生提早做好考前相关入场材料的准备,并事先熟悉即时提供显示随申码及行程卡的操作,入考点时积极配合接受身份识别、体温检测,必要时须出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请配合和遵守防疫的相关要求。

 

二、重要提示

1. 校门口设置考生专用检测通道,按照“分散、有序”的原则安排学生入校,符合以下所有要求,方可入校进行考试。

2. 参加考试的考生,11月27日起须在沪;如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试当天须出示本市二级及以上医院的就医凭证。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须持医院的新冠肺炎核酸和抗体检测的双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若考前14天内有离沪情况或外省来沪赴考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由医疗机构出具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考生11月27日前要完成“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请和注册,下载并如实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4.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东部设1个入场检查通道,检查后通过红外体温检测仪进入校门,入场分二个环节检查

1)第一环节:凭本人准考证(电子图片无效)、本人的上海“随申码”(绿码)和填写完整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进入考点,进行体温检测

2)第二环节:检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 “通信行程卡”;

5. 考试当日,经测量确定体温≥37.3℃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6. 考生进入考点后,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沿路由保安负责考生走规定路线,候考期间,须全程戴好口罩,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7. 考生进入考场后,监考人员查验考生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并收取《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进校及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戴口罩。

 附件: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pdf


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