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协同,保障有力,自学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162 


    2017年10月(第71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4日、10月15日、10月21日和10月22日顺利举行。我校有42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9个本专科自考专业,为时4天的考试科次达到10924人次。

    本次自学考试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力度,学校成立了以康年副校长为组长,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的自考领导小组,并进一步加强和细化了考试各个环节的布置与检查。由于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保障到位,考试工作严谨规范,考场秩序有条不紊。

    考试期间,校领导高度重视,康年和刘晓敏副校长和分别巡视了自学考试试场,慰问在一线工作的人员和监考教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加强与部门间的联动,按照市考试院对此项工作的统一安排,认真、仔细地做好考务管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

    今年,上海市自考实行了多项改革,信息化手段全面应用于自学考试,新的报名平台启用,计算机网络评卷全面实行。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主动作为,强化管理,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



(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