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教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引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 2017-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83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一起,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十九大报告, 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引发强烈反响。

    为了更好的收看实况,学院将会议室做了调整,让大家都可以正面看着屏幕,感受到大会的盛况。

    在收看开幕会的过程中,每位教职工都聚精会神,三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大家不时低头记录着报告的精彩内容并不时报以掌声,当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大家更加心潮澎湃,激动的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继续教育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往开来。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