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177 


    9月26日上午,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丽萍、教育局局长茹刚一行来我校,就晋城市与我校之间开展教师教育交流进行了调研。会上,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康年、晋城市副市长梁丽萍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教育培训合作意向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副院长宋石平参加了调研会。


    梁丽萍副市长介绍了晋城市教育概况,并就我校在暑假期间为晋城市举办的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和中小学校长专业发展研修班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与上海师范大学保持长期的交流合作,加强晋城市基础教育与上海师范大学全面对接。


    康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晋城市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基本情况和教师教育特色与优势,以及我校为外省市开展教师教育培训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签订的教育合作事宜落到实处,为晋城市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上海师大将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办学资源,发挥办学优势与教师教育特色,结合晋城市教师培养和教育发展需求,积极为晋城市提供各类教育培训服务。



(非学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