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非学历全日制培训工作总结与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76 




                                                                             总结学校全日制培训工作,开拓非学历培训的新局面

       12月30日下午,“2013年度非学历全日制培训工作总结与研讨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书记樊连生以及八个举办非学历全日制培训项目的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荔荔总结了2013年度全校非学历全日制培训项目的情况。在当前继续教育办学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我校非学历全日制培训规模继续保持增长,开创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转型发展的新局面。2013年全校非学历全日制培训项目涉及职业能力培训、外语培训和留学前培训等13个专业方向,培训学员同比增加23%,全校非学历全日制培训费收入近千万,增幅38%。
       参加会议的二级学院的分管领导就2013年非学历全日制办学中有关招生、入学、教学和收费等环节中的经验与教训、改进措施与解决办法,以及学生管理及宿舍安全等问题各自发表了意见;同时就非学历全日制培训的办学及管理模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各自学院的特点,提出了2014年开拓非学历全日制培训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