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培训专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59 



 

    2016年11月15日上午,非学历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非学历培训专题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非学历培训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非学历管理办公室主任唐磊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石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唐磊把前期开展的工作向大家作了通报,包括全日制职业能力培养班的教学检查、宿舍检查和项目重新备案的情况;同时布置了下一步任务,包括本年度各二级学院培训学费分成、推评两年一次的继续教育在教学和管理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工作,并对2017年启用的非学历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
    宋石平副院长针对学校非学历培训现状,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对非学历培训项目申报和实施在思想上要求重视;其次非学历培训项目在操作上要求规范;第三对非学历培训项目要求关注实效
    目前,学校继续教育正在从学历教育向非学历教育转型,要求各二级学院抓住机遇,挖掘潜力,打造培训项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