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资综合技能提升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17-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223 



 

      1月9日上午,昆明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资综合技能提升研修班开学典礼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昆明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学云、书记王朝颙、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石平出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章丽萍主持开学典礼。
 
       宋石平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教师教育方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本次培训我院根据昆明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培训目标和要求,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他希望大家在上海的学习能够有所收获,给今后的工作带来提高和启迪。 
张学云校长代表昆明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及全体学员对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师资队伍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层次的决定性因素。师资队伍建设关系到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关系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因此,提高教师素质,加大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昆明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政办副主任陈洁代表学员发言,她表示要接受继续教育,紧跟时代步伐,更新教育理念,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涉及的知识量大,理念新,采用集中授课的形式,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及一线名校校长。旨在通过组织学习前沿教育新理念、教学方法,汲取、借鉴、内化新鲜的知识和技能,获得前沿性科学教学理念和创新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育技术水平,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通过参访交流,拓展职业教育的视野,提升教育的品质,创新教育方法,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
(培训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