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培训专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101 



 

      
       2017年3月2日上午,非学历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非学历培训专题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非学历培训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非学历管理办公室主任唐磊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石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唐磊向大家通报了学校非学历培训近期工作,包括非学历培训基本情况、开学工作的布置、以及希望相关学院进一步加强全日制职业能力培养班的日常管理和学生宿舍管理;同时把重新修订学校非学历管理各类规章制度作为本学期工作重点作了说明。
       宋石平副院长强调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通报了二级学院继续教育项目排摸情况,以及对如何拓展非学历培训项目提出思路,在学校大力发展非学历培训作为继续教育工作重点的有利条件下,鼓励各二级学院发挥学校教师教育优势和特色,积极拓展,规范办学,打造培训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