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烈士事迹 学烈士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03-14   动态浏览次数:150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日子里,2019年3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往南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祭扫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展馆。

想当年,抗日的烽火燃烧大地,在腥风血雨的日子里,多少将士迎着风雨英勇出击。想当年,解放战争的军号响彻天地,多少英雄在枪林弹雨中所向无敌。为了华夏的锦绣河山,他们面对敌人的屠刀,笑迎明天。为了华夏儿女的翻身解放,他们高举火炬冲破黑暗,星星之火在亿万人民心中点燃。革命烈士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工程,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不朽。

祭扫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进一步深化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一起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和建校65周年。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