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考专科毕业实习、毕业考核的规定

发布日期: 2017-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349 


上海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专科毕业实习、毕业考核规定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视觉传达设计”、“广告”、“旅游管理(导游方向)”专业分别设置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考核环节。为顺利执行考试计划的要求,特制定本规定。

1.“视觉传达设计(专科)”专业考生通过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可申请毕业考核。申请时间见自考办公布的当期《《××××年自学考试考生须知》,毕业考核的具体要求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科)实习和毕业考核实施细则》。

2.“广告(专科)”专业考生通过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可申请毕业考核。申请时间见自考办公布的当期《××××年自学考试考生须知》。毕业考核的具体要求在考生申请时书面告知。

3.“旅游管理(导游方向)(专科)”专业考生通过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并完成为期三个月的实习(旅行社或星级宾馆),方可申请毕业考核,申请时须递交《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旅游管理(导游方向)专科毕业实习鉴定表》及导游词,毕业考核的具体要求见《旅游管理(导游方向)专业(专科)毕业实习考核要点》。考试时间见自考办公布的当期《××××年自学考试考生须知》。

4.以上各专业实践性环节的考核,考生须凭准考证、专科合格成绩总单(2002年以前的考试成绩以单科合格证为准,请考生自行携带),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申请手续,并缴纳报名费。


上海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