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起来,就地就近参加志愿服务——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2-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迅速行动起来,就地就近参加志愿服务

——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时刻,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求全体师生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挺身而出、勇担责任,全力投身这场严肃的抗疫斗争中去,发出如下倡议:

全体师生要树立必胜信心,迅速行动起来,就地就近参加志愿服务,主动到单位、社区街道或对口联系部门参加防疫工作,接受单位或社区基层组织的统一指挥,竭尽所能参加各类疫情排查、小区封控、群众服务等志愿工作。共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基层、冲在一线,要亮身份、见行动;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披坚执锐,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争先锋、做表率。

各部门、教学单位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保障工作,确保教学和管理平稳有序;广大教师要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同学们要认真开展线上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自觉行动。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冲锋在前、奋战到底、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充分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