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1-11  作者:    浏览次数: 485 



 

    2017年1月11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301会议室举行,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何剑主持,全体教代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表决办法》、《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和议题》、《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无记名投票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开始,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荔荔主持。首先,院长俞伟东从“深入开展学习”、“稳定规模效益”、“规范办学管理”、“注重安全运行”、“妥善处置问题”、“注重信息化建设”和“优化学院管理”七个方面对学院2016年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的财务状况做了通报。他指出,高校继续教育在2017年将面临政策大调整和格局大洗牌,学院将积极面对变革、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依托地域和高校优势,主动有为、科学施策,努力实现学校继续教育新一轮发展。
    何剑以“围绕中心工作建设和谐小家”为主题,从“党政支持”、“民主管理”、“教工素质”、“权益保障”和“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和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做了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工会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学院正能量,推进了学院的持续发展。
    在闭幕会议中,全体教代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并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关爱”工作实施细则》(草案)。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敏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式下,群策群力、无私奉献,并要求学院坚持最大限度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的根本利益,把关心教职工利益作为落实“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学院”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学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