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强调教育质量与教学管理

发布日期: 2011-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1546 



       9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丛玉豪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志华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丛玉豪对各学院暑期开展的继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各学院反映的教室等教学资源紧张问题要展开一次全面的梳理和协调;其次,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大对新项目开拓的研究力度,加强政策研究和市场需求调研,做好项目风险分析;再次,要紧抓继续教育的教学质量,做好专业设置、培养方案编制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落实相应的检查机制,以便及时改进;最后,他要求一定要严格把关成人高考考试的各个环节。
       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夜大学报名等工作情况并对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就继续教育办学发展问题和经验作了交流。(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摄影:徐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