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现代远程教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1-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1722 



       2011年11月29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与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召开。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副校长丛玉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小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志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樊连生、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荔荔以及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
       此次活动标志着我校开展现代远程教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校企合作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今后,上海师范大学将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办学资源,发挥学校的办学优势与师范等专业特色,以现代网络技术为手段,以数字化平台为支撑,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走向国际,大力发展以师范教育为特色、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学历与非学历远程教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