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强调抓好新学期开局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2-29  作者:    浏览次数: 2362 



       2月28日下午,学校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于志华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夜大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详细通报了夜大学2012年招生工作、毕业生工作和新生网上注册等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为了给二级学院非学历教育工作提供更完善的服务,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继续教育网站非学历报名系统的更新情况,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严格把关,共同做好非学历教育的管理工作。最后,于志华希望各学院要抓好新学期的开局工作,在积极做好生源储备的同时,着力开拓为社会服务渠道。
       会上各二级学院就2012年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作者、摄影:谢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