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进修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2-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2528 



     5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修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3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刚,党委组织部长盛春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班子。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感谢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向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黄刚在肯定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成绩和成效的同时,向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精神上进一步发挥主心骨作用;二是要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主心骨作用;三是要在凝聚干部、群众方面发挥主心骨作用。
        会上,樊连生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创新发展  为开创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总支过去四年多来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目标与努力方向作了梳理和谋划。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樊连生、张荔荔分别当选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谢建平、摄影:瞿维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