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进修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2-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2392 



        4月18日下午,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刚、组织部部长盛春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和在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进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荔荔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黄刚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为做好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总支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加强领导;要把握政策,严格程序,建好领导班子;要加强教育,统一思想,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连生同志作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动员报告。他对做好党员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召开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把握重点,严格程序,认真做好党员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三齐心协力,明确职责,确保党员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校党委组织部长盛春同志对继续教育学院、进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人选的工作做了相关说明。
        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和在职教职工就新一届党总支人选进行了推荐。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谢建平、摄影:瞿维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