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起前行——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2-17  作者:    浏览次数: 816 



 

    2017年2月16日下午,开学第一天,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章敏书记主持了会议。
    盛爱军副院长对新学期学历教育工作做了安排,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夜大学开学各项工作;根据即将开展的专业申报,启动专业调研工作;做好自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提前完成公共英语三级考试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信息化建设和网站内容建设。
    宋石平副院长布置了非学历教育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做好非学历全日制学生新学期开学工作;管理好全校非学历培训项目;做好原有项目新一级招生宣传工作;筹划好已有培训班;大力拓展非学历培训项目。
    学院办公室主任何剑对假期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全体老师的努力,确保了学院假期平稳和安全。并通报了学院近期行政工作重点和要求。
    俞伟东院长对本学期会议安排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学期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1)加强党领导,继续推进岗位廉政风险预警防范机制建设;2)启动岗位聘任,制定岗位职责,加强人事管理和考勤制度建设;3)迎合学历教育改革,调整工作思路,强化质量建设,规范教学行为;4)大力发展非学历,加强管理,工作上抓重点、抓关键,体制上多样、灵活,考核政策上结合实际。5)加强学院内部行政建设,制定考勤管理办法,在良好运行机制下确保学院正常、健康发展。
    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拓展思路,主动作为,更新观念,以“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为主基调,加强内部管理、提升质量,寻找契机、谋求发展,强调服务、增强效能,提升内涵、发挥作用,规范办学、完善管理,共同努力达成全校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目标,维护学校继续教育稳定、安全。

(学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