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师迎新春 茶话会共叙新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1-17  作者:    浏览次数: 754 



 

    1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15位离退休老师们欢聚一堂,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俞伟东院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新任总支书记章敏,并以“抓规范提质量,促转型谋发展”为主题,从“深入开展学习”、“稳定规模效益”、“规范办学管理”、“注重安全运行”、“妥善处置问题”、“注重信息化建设”和“优化学院管理”七个方面对学院2016年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学校继续教育攻坚克难,全面推进规范建设,努力实现了转型发展。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将面临重大的改革和挑战,学院将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学校继续教育的新一轮发展。俞院长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工会主席何剑对由学院教代会审议通过的《继续教育学院“关爱”工作实施细则》相关条例进行了解释说明,以规范为前提,为大家送温暖。章敏书记希望能尽快融入继续教育这个大家庭,并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离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学院元老张仁生回顾了继续教育的发展史,对学院取得的长足进步感到欣喜和自豪。任惠玲对学院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表示感激,并衷心希望学院发展得更好。楼雅珠代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学院的发展凝聚着全体教职工努力、领导的心血,规范是学校的永恒主题,转型发展的道路则是充满艰辛的,她对学院有能力让老同志们分享劳动成果感到高兴,并向大家拜年。
    2017年迎春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学院办公室 供稿)